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[日本料理] 魚僮小舖 - 超低價日本冷食

這是給你不太餓的時候或是願意點兩碗吃很撐的時候,就推薦這一家。在魚民食堂(信安街)跟和平東路交叉口。
這家店除了飯、湯以外全都是冷食,冷的生魚片,冷菜等,而且很有可能要排隊。裡面總共只有八個位子(才裝潢完畢多了一個位子),必須要餐風露宿,後面只有一個拉門(之前是一個簾子),所以要熱食的或要舒適的就請自便。
這家店的價格低廉,食材還不錯而且蓋飯有魚油配著,不過蠻多次都吃不飽,但是我還是非常滿意。
生魚飯(小/大)$80/$90。海鮮生魚飯(小/大)$120/$130。比生魚飯升級有生蝦和一些有的沒的小菜。鮭魚親子飯(小/大)$150/$160。味增湯$20。當然他也有貴的套餐$380。就有配八種小菜。裡面有丁香魚核桃等我很推。
他也有熟魚飯,但是誰會去新鮮日本料理店吃熟食呢?
刷卡:否,服務費:無。
地點:         別人的推薦-魚僮小舖(信安街)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61號, (0936-215-168) 
同場加演:別人推薦-魚僮原始店-魚樂(後山埤永吉路)台北市永吉路549號, (02)2786-6374;
同場加演: 別人推薦-魚僮永春店(永春虎林街)台北市虎林街123號, (02)2345-7479 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