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[牛排] 佳佳牛排(大直) 不吃鹹粥虛此行

這是我常去的一家牛排館,就在我常去的揚屋跟義麵坊附近。
這家的招牌寫著,不吃鹹粥虛此行,你就知道賣點在哪。排餐基本上從$200(豬排)起跳,牛排$210,鱈魚排$250,附沙拉吧台,裡面有義大利麵、玉米湯、鹹粥、炒飯、炒蔬菜、水果、一些醃菜、一個生菜沙拉吧台、一個冰淇淋冰庫(4種)、一個咖啡奶茶機和一個可樂機。牛排比那些貴族世家、我家牛排好多了,算是一塊肉,但是當然不能跟頂極厚片的比。來這裡吃的好處就是有夠吃的沙拉吧、水果。而且鹹粥和炒飯都不難吃,甚至很好吃。鹹粥算台式鹹粥,有蝦米等食材,香味四溢、我想大概比東港的飯湯還好吃。生菜沙拉和水果我也會吃很多。老闆很用心準備這些東西,而且即使八點多去,他還是會把東西補滿。大直這附近算好停車了。
如果要去吃貴族世家,我寧可推薦這一家。現在也有大直捷運站在附近,走出來大概五分鐘就到了。員工都是自己家人,不會亂來的。除非老闆閒下來了,大部分時間不會開電視,但是老闆都看民視和三立。
刷卡:否,服務費:無
地點:佳佳牛排(大直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