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[麵點] 小王記麵食館

這一家小店是我在一次不經意的閒晃下,找到的一家好吃的店。為在民生社區內,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還是對面一家很小的店。那時候街角是一家很不怎麼好吃的擔仔麵。
這家店我第一推薦就是粉蒸排骨$60,綿密好吃,雖然四川麵館(南門市場後)的粉蒸排骨也很好吃但是價錢就貴了一點。另外石鍋飯$120、山東燒雞$150、炒碼麵$110、大餅捲牛豬肉$80,都很推薦。另外小米粥$20,可解饞。其他的水餃蒸餃煎餃湯餃都在$50~$80間,在民生社區內有此小吃,相對於較為高檔的上海菜色薺元小館,也是一番風味。

地點:台北市新中街6巷7號1樓。02-2760-7219,晚上到20:30。
刷卡:無,服務費:無
同場加映:
1.新中街北側富錦街上393號1樓,朵兒咖啡館(電影36個故事拍攝場景)。
2.新中街北側富錦街上484號1樓,餅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